返回顶部

甘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0:0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0月10日,甘洛县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州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问题、立行立改,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四川省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工作已于10月9日正式启动,为充分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该县在前期开展全面摸底调查的基础上,节后第一天又召开专题会议,就工作现状、方式方法、保障措施等进行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强调。

会议通报了县级督查情况,就下一步工作作详细的安排部署;县教科局、坪坝乡负责人作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社会评价工作的分值高低,是甘洛群众幸福指数的具体表现,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学习先进经验、突出工作亮点、加快短板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