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大学举办甘洛县优势产业暨特色商品推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0:2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 肖芳)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不断探索和创新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助力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方式和手段,9月29日,四川大学举办甘洛县优势产业、特色商品推介会。此次推介会作为实施精准扶贫的又一典型帮扶项目,一方面为两县搭建一个展示自身特色、扩大社会影响力的平台,更好地宣传展示两县脱贫攻坚新成效、经济发展新成就、开放合作新成果,推介甘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势项目,促进校地合作,助推甘洛脱贫摘帽,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另一方面也希望能汇聚省、市、县各单位及地方政府、各企业、川大校友以及校友企业家的资源,创建合作平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汇聚强大合力。

在此次推介会上与甘洛县签约企业有新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巡洋蓄电池工业有限公司、四川合众民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甘洛县参加展销的特色产品有黑苦荞深加工产品、野猪产品、马铃薯、放养野生中华蜂蜜等原生态绿色农副产品。

甘洛县委书记陈建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四川大学对甘洛县的帮扶不仅是“输血”,更有针对后续可持续发展的造血功能。他表示,四川大学对甘洛县进行精准扶贫以来,当地变化是多方面的,去年,甘洛县25个村5691贫困人口脱贫,而四川大学为甘洛每个村都制定了脱贫攻坚规划,并且给予了资源、技术方面的指导。


彝族刺绣受热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