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集中销毁过期雷管1万余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2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方泽、杨勇)为切实加强爆炸物品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全面实现“不炸响、不流失、不漏管”的总体目标,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9月26日上午,甘洛县公安局联合安监局、消防大队等多部门在甘洛县新市坝镇比一市村背后沙峨组山沟里集中销毁了过期雷管12791枚。

此次销毁雷管危险性大、责任重,为确保此次集中销毁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甘洛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制定了《危险爆炸物品销毁方案》并负责实施。

在销毁过程中,民警对民爆物品的盘点、运输、选址、警戒、销毁进行了全程监督,并邀请凉山龙腾爆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甘洛分公司的专业爆破员负责实施爆破,确保销毁行动万无一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