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以“绣花”功夫抓落实 确保脱贫攻坚再战再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1:0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宋恩)“我乡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但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团结乡脱贫攻坚渐入佳境,值得肯定,但也不能有丝毫松懈。”

9月25日,甘洛县委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结合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添措施,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继续以“绣花”功夫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再战再胜。

会上,阿兹觉乡、普昌镇等8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今年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述职报告,联系县领导作点评;县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等8个部门围绕年度脱贫攻坚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王建忠通报了今年92个预退出贫困村“一低七有”、贫困户“一超六有”达标情况,县委副书记沙勇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详实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对标补短补差,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在任务落实上要再精准,争分夺秒推进建房修路,抓早动快谋划明年重点,多方承接汇聚攻坚合力,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周密部署构建脱贫引擎,持续用力确保特殊贫困村困境突围;在能力提升上要再用劲,加强组织、队伍、阵地、作风建设,将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脱贫奔康最前沿的每一个“战斗堡垒”、每一个“红色细胞”发挥作用;在问责追责上要再发力,始终聚焦问题强化自查整改,对标任务进度果断真督真查,高悬祛疴利剑严肃问责追责,确保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所有在家县级领导,法检“两长”,县工业园区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