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点赞“辉煌中国”五年成就 激发自豪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1:0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施建华)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纪录片《辉煌中国》共六集,分别是《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于9月19日至24日每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随着《辉煌中国》的热播,很多群众表示通过这一纪录片,真切感受到了国家近年来的飞速进步。甘洛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干部巨斌说:“这部纪录片内容太震撼,看完后激动不已!中国5年来的成就确实让人骄傲自豪。”

“看到我们国家一个个奇迹般的圆梦工程,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通过手机、网络、电视收看了纪录片的甘洛县黑马乡潘泽洛村村民木呷克都说。”

共青团甘洛县委书记峨尔阿基说:通过收看《辉煌中国》专题片,让我们深刻了解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生动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强大。作为新一代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我们有义务、有责任肩负起建设新中国、新甘洛的重任,把我们国家和家乡建设得更好富强、更加民主、更加繁荣。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央电视台专题片《辉煌中国》的推出,进一步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新辉煌。”甘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沙玛撒牛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