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审计署进驻赴甘洛开展政策跟踪延伸审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0:2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根据国家审计署的安排,8月21日,国家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审计组进驻甘洛,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政策跟踪延伸审计。22日,审计组与甘洛县召开见面沟通会,听取工作汇报、部署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

审计组要求,甘洛县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广泛动员,把此次审计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要齐心齐力,着力解决制约甘洛发展的突出问题;要监督配合,共同推进此次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甘洛县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和情况,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发现问题迅速整改,正确认识、正确对待,绝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掩盖事实,并迅速整改;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以本次审计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方法,提升依法行政、依法理财水平。

据了解,本次审计将从扶贫政策落实、扶贫资金使用、扶贫工作相关业务流程执行、政策实施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审计,预计时间为1个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