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警方抓获两名“抢手机大盗”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0:2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甘洛县城区的街头最近出现“抢手机大盗”,趁受害者不备,抢走手机后逃走。

2017年7月10日在甘洛县新市坝镇城北农村信用社街道上蒋X手中的vivo-X7一部手机被两人抢走;2017年07月15日行走在甘洛县人民医院人行街道上的阿呷被两名青年从背后冲上来抢走了手中一部OPPO-R9手机。2017年07月以来甘洛城区接连发生两起街面抢夺路人手机的恶性案件。

案发后,据两起案件受害人阿呷、蒋X陈述,两名犯罪嫌疑人年龄大概在十七八岁左右,由于当时事发突然,没有看清相貌,抢夺得手后向后山方向跑去。

甘洛县新市坝派出所民警通过对案发地的走访调查及调取沿途的天网设备,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年龄、衣着特征。

该县公安局局长甲军表示,“这是典型的民心案件,影响十分恶劣。”

民警通过对案发时间和规律分析,认定犯罪嫌疑人有可能会再次出现对赃物进行处理。

7月17日在甘洛县新政府路口蹲守的一组民警传来消息,在路口发现了两名穿着花格T恤衣服的疑似嫌疑人,形迹可疑。

当嫌疑人从包中掏出了一部手机在向路人进行兜售时。民警迅速出击,现场抓获这两名嫌疑人。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吉马XX(17岁,甘洛县阿尔乡人)小学没有毕业,就混迹于社会,结识了闲杂人员,自己也染上好吃懒做的恶习,经常有一些小偷小摸的习惯。2017年7月10日因无钱上网了,他伙同阿XX(15岁,甘洛县尼尔觉人)在新市坝镇团结北街抢夺蒋X的手机;7月15日又伙同吉使XX(15岁,阿尔乡人)在甘洛县医院门口抢夺了阿呷的手机。抓捕当日准备是销赃之后用于挥霍,不想被民警捉了现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