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环保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不力 11名干部被问责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09:5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乃衣布子)近日,甘洛县纪委受理环保领域问题线索6件,责任追究2个单位党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1人。其中,通报批评2个党组织,党政纪处分3人,诫勉谈话2人,约谈提醒6人。

今年以来,甘洛县不断加强环保领域突出问题执纪审查问责力度,成立了3个环保督查督导组,督促各单位、乡镇加速推进整改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并反馈给相关单位、乡镇,限期整改落实;对责任单位及相关责任人,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问责,以责任追究倒逼工作落实,确保环境整治整改到位。

针对环境保护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甘洛县纪委严肃查处了环境保护领域越权审批、无证经营、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严肃问责。

截至目前,1-8月,甘洛县依法关闭无证采砂点、加工点66个,通报批评2个单位党组织,诫勉谈话1人,约谈提醒2人。查处违规核准、越权审批小水电项目典型案件4起,党政纪处分3人,诫勉谈话1人。2个乡镇发生境内河流污染物清理打捞不及时问题,县纪委提醒约谈相关问题乡镇4名党政“一把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