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聚焦问题整改 全面推进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09:5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晓燕)8月20日,甘洛县召开全民参保登记问题整改会,贯彻落实全州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县前期全民参保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县前期全民参保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

甘洛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成龙就全民参保登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表示,要聚焦问题,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要针对电话信息、部分登记表逻辑不通、数据录入和全民参保登记表内容自相矛盾等问题,加强核查信息、数据的准确率;县人社局要认真履行牵头部门职责,组织抓好、抽查、整改、考核等工作,要整合社保局、医保局、就业局等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力量,对所有信息数据进行再核实和整改,确保在全州交叉检查之前完成整改任务。

该县全民参保登记领导小组成员、全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及调查人员近70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