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全面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09:5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近年来,甘洛把加快城市建设作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住质量、优化发展环境的大事要事来抓,切实加大老城区改造和新城区(河东新区)建设力度,城市建设不断加快。通过采取有效措施,老城区改造建设有序推进,新城区兴建如火如荼,甘洛各族群众正逐渐把建设“天蓝地绿,宜居家园”的理想蓝图变为现实。

按照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的定位,甘洛县突出特色搞规划,围绕特色抓建设,树立建设精品城市的理念,全面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着力增强城市聚集能力,提升城市品位,创造宜居环境。目前,甘洛县已先后完成县城4.55平方公里的总体规划、县域新村建设总体规划、海棠镇、田坝镇总体规划、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河东新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彝家新寨建设规划、新农村建设规划等专项规划37个。

随着这些重大建设项目的落地,一座人城和谐、景城一体、文旅融合、碧水生态的宜居之城已初露端倪。井然有序的城市规划、绿意盎然的城市面貌、功能完善的城市设施、平和愉悦的城市氛围,必将成为甘洛新的城市符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