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警方破获两起信用卡诈骗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0:2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近日,甘洛县公安局发布通告,通报近期破获的两起信用卡诈骗案, 抓获嫌疑人2名。

2017年4月25日16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古所XX(24岁,甘洛县新市坝镇)在中国农业银行甘洛支行ATM机上进行操作时发现ATM机内有一张他人的银行卡,犯罪嫌疑人古所XX点击“继续”后,屏幕显示出提取金额的数字。古所XX选择其中的5000元后,在取款口将5000元取走,并将ATM机中的银行卡取走。接警后,民警调取农业银行取款监控、银行卡取款交易记录、自助服务区ATM机交易记录,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古所XX,于5月17日将其抓获。

2017年7月,李XX(男,22岁,四川省汉源县九襄镇人)与刘X系朋友关系,并一同到甘洛务工。7月23日、25日,李XX在刘X不知情下用刘X的手机号、身份信息等信息注册支付宝帐号并绑定了刘X邮政银行卡。后用支付宝账号将刘X上的银行卡上的钱盗走了两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古所XX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已被依法执行逮捕,犯罪嫌疑人李XX的行为,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