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心司机载人搭顺风车 反被小偷“顺手牵羊”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0:1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7月17日17时, 甘洛县居民邓长清气喘吁吁的跑进甘洛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公室,“我要报案,我的40700元钱被盗了。”

案情回顾:

当天邓长清从阿兹觉乡卡尔村移民点施工工地开车回甘洛县城,在途经阿兹觉乡时路上搭载了一个人。到甘洛县城,那人就下车了。当自己回到楼下下车去拿放在后排座的手提包的时,发现手提包不见了,里面有现金40700元。

接警后,民警对该人员上车的地点进行走访调查,另一路民警对该嫌疑人员下车周围的监控进行调取,并进行追踪。通过两路民警不懈的努力,最终锁定了嫌疑人为吉克XX(47岁,甘洛县石海乡人)。

8月6日面对突然而至的民警,吉克XX没有作任何反抗,他说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但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据犯罪嫌疑人吉克XX交待,其上车之后,发现了车的后排座上有一手提包,因拉链没有拉完,在其转身的一瞬间,看见了装在里面的现金,但不知道里面有多少。当时心里面就起了“贼心”,在下车的时候就利用驾驶员伸出头的机会,“顺手牵羊”从后排座将手提包偷来藏匿在衣服内下了车。回到家中才发现了这么多现金,着实让他的心跳不断的加速。但由于心存侥幸,估计警察找不到自己,就将现金藏匿了起来。

目前,吉克XX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