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督导调研组到甘洛调研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9:1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7月21日,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祝春秀到甘洛,先后深入瀑布沟电站库区非法网箱养鱼场(凉山境内)、黑马乡土地整改(瀑电复垦)地块,分别就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和调研。


甘洛县认真贯彻落实省环保督察组要求,强力推进突出环保问题整改

在瀑布沟电站库区,督导调研组一行乘坐海事快艇对非法网箱养鱼(凉山境内)拆除情况进行了督察,现场听取了州、县、乡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

甘洛县瀑布沟库区网箱养鱼整治,是凉山州水产养殖污染整治项目(四川挂牌督办的第10个突出环境问题)的内容之一。为进一步加强瀑布沟电站库区水域环境保护,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环保督察要求,甘洛县迅速启动整治工作,已完成调查摸底、宣传动员、自行拆除等工作。目前,正在落实依法强行拆除和巩固成效实施方案,《甘洛县人民政府关于撤除瀑布沟库区非法养殖网箱及设施的通告》已发出,责令各养殖户(企业)在规定的时间拆除规定数量的非法养殖网箱。


黑马乡土地整改800亩地块

督导调研组对甘洛瀑布沟库区网箱养鱼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已拆除的网箱

据悉,甘洛县瀑布沟库区网箱养鱼专项整治,将分三个时间段完成总共2060口非法养鱼网箱拆除工作, 7月31日前完成765口,8月31日完成389口,11月30前完成906口。目前,已成功拆除450口,首批任务完成量达58.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