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州委宣讲团在甘洛宣讲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09:5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6月28日,州委宣讲团在甘洛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州委宣讲团成员、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显晖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王显晖围绕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工作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基本精神、基本要求,紧密结合我省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以及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正确认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解读。

甘洛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要把学习内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作为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推动党代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到各自的扶贫点宣讲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要深入到各乡镇、企业、学校开展宣讲,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要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