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教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0:2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恩)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3日,甘洛县在职业技术学校体育场举行法制宣传教育大会,对50名吸毒人员宣布强制隔离戒毒的决定,对27名贩毒人员宣布逮捕决定,对21人毒品案件进行公开宣判。

今年以来,甘洛县警方充分发挥禁毒主力军作用,通过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加强重点场所整治和重点人群监管力度,扎实推进禁毒基础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止目前,全县共破获毒品案件51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63人,依法执行逮捕53人,缴获海洛因21.24521公斤、冰毒3.87373公斤,强制隔离戒毒309人,有力净化了社会环境,确保了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本次活动有力震慑了毒品犯罪,彰显了甘洛持续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的坚强决心,严厉打击了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遏制了毒品蔓延势头,进一步凝聚了坚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共识,动员一切力量拔除“毒瘤”,努力推进平安甘洛、和谐甘洛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县法检两长,县级机关各单位、乡镇村组干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城中学在校全体学生等共30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