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督导检查组赴甘洛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0:4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恩)6月18——20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邓川率省督导检查组一行26人到甘洛县,就省党发送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脱贫攻坚、稳定经济增长、全面深化改革、环境保护、防汛减灾等工作开展专项督导,并深入田坝镇兰池村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期间,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查阅了脱贫攻坚内业资料,分三小组抽签深入新市坝镇、阿嘎乡、斯觉镇部分贫困村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对甘洛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帮扶单位给予的帮助表示满意。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20日上午,在兰池村民俗活动坝子举行的宣讲会上,督导检查组向1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甘洛县委书记陈建生在汇报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加强宣传贯彻力度,努力实现“让人们日子美心气顺,生活越来越安逸”目标,认真做好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