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举办民族团结主题歌舞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0:2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为进一步增强各族干部群众做好民族团结的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入开展,6月18日,由甘洛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民族团结杯”歌舞大赛在县综合体育馆举行,并邀请县文化馆、县歌舞协会和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分别从歌舞内容﹑音色﹑音域﹑感情﹑仪态等方面进行评分,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大赛以“民族团结、和谐共进”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先后有17名歌手和26支舞蹈队报名参与﹐通过自下而上的层层选拔﹐最后确定了来自全县的9名歌手和13支舞蹈队参加决赛。比赛中,选手们以民族自由组队、民汉藏合作、共同演出等方式,表演了舞蹈《红红的日子》、《大地飞歌》、《青春踢踏》、《茶香中国》和歌曲《古莫阿支》、《女儿的思念》、《只想一生跟你走》等节目。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统一的服装、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和甜美的笑容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为来到现场的1200余名干部群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