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09:5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甘洛县先后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和县委中心学习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也通过党委(党组)会议、党员干部大会、全体职工会等多种形式,迅速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县掀起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甘洛县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制定印发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方案,全面指导县级各单位、各乡镇、相关驻甘单位、企业和非公组织党委(党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在精研细读党代会报告的基础上,深入联系点和各乡镇(村)基层一线对当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指导,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县广播电视台和城区各大商场、宾馆(酒店)、医院充分利用广播电视、LED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内容和标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和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大会始终贯穿着求真务实的精神,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统一思想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改革创新、提振信心的大会,是一次昂扬向上、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大会,必将对推动四川(甘洛)各项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着新的目标阔步前进。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的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宏伟蓝图。

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精研细读会议精神,真正让党代会精神贯穿到甘洛各项工作中、各个领域里。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使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过程成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的过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目前,甘洛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