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召开收支台帐业务培训 近300基层干部参加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2:3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晓燕)为加强贫困户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痕迹管理收入台账记账工作,6月5日,甘洛县召开脱贫攻坚收支台帐中期调整业务培训会。全县28个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扶贫专干以及227个行政村的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甘洛县扶贫移民局局长谭柏强调了收支台帐的范围、时间及对象,县统计局、农牧局、民政局、财政局相关专业人员对收支台帐相关具体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党委政府工作的头等大事,农民人均纯收入则是反映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指标,是脱贫退出验收考核的重要依据。各乡镇、扶贫专干及第一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收入台账填写的重要性,掌握好记账方法;要加强督查指导,组织开展延伸培训,确保记账工作扎实开展。县脱坚办要组织纪委监察、统计等部门经常性深入乡镇督促指导,对记账质量不好、记账工作推进不力的,要责令及时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要予以通报批评。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考试,对考试不合格者将进行补训、补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