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多部门联动打造优质高考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2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连日来,甘洛县公安、建设、工商、卫生、文化、公安、交警等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为高考保驾护航。

从6月1日开始,甘洛县公安、建设、环保等部门就针对考点学校、建筑工地、相关企业等重点区域的噪声排污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县公安局制定了《2017年高考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对试卷保密、考场考点和监考人员驻地进行保卫、巡逻、巡查等任务进行分工,确保警力和工作措施到位。县卫计局安排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到考点做好卫生防疫技术指导和环境消毒工作,同时实行卫生巡回检查制度,重点对参考学校食堂进行巡查,确保考生饮食安全。城市管理部门实行全天候巡查管理,坚决取缔考场周边非法占道经营摊位。

交警部门强化交通管制,届时将对考场周边实施交通管制、禁止鸣笛等措施,并出动“高考直通车”,根据考点沿路接送考生。同时全县1家出租车公司、3家客运单位和公交公司全力做好考生免费接送工作,保障高考期间考生赴考和考后疏散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高考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