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开展青年志青春故事分享暨文化惠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2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晓燕)为激发甘洛青年勇于追梦、勇于圆梦的信心,在全县上下营造脱贫攻坚正能量浓厚氛围。6月2日晚7点半,甘洛县举办了“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甘洛青年志.青春故事分享暨文化惠民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该县优秀第一书记代表、团县委派驻新茶乡大林村第一书记童本惠,甘洛县返乡创业青年、海棠镇愚农养殖专业合作社创始人范贵伟,甘洛好帮手“线上线下”服务公司团队,四川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和县青年领导干部、普昌镇党委书记罗建华,分别以“责任、希望、圆梦、创新和奋进”五个主题,以ppt自述、专题片、微电影和采访等的形式,分享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青春奋斗故事。

分享结束后,甘洛县委书记陈建生向广大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念信念,树牢筑梦之魂;希望广大青年炼就过硬本领,夯实追梦之基;希望广大青年把握时代机遇,拓宽圆梦之路。

参加分享会的广大青年纷纷表示,听了他们的青春创业故事,深深被他们的精神所感染,内心倍受激励。今后将会以他们为榜样,用青春、用热血投入到脱贫奔康的战场中,建设美丽文明和谐新甘洛,以脱贫攻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级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团干及广大青年朋友参加分享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