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交警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9:3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方泽)为有效防范高考期间“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进一步加强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震慑违法犯罪,教育群众,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6月3日,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开展了高考前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6月3日晚20:00至22:00时,甘洛大队领导带领参战民警、辅警,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查纠相结合的模式,在县城区团结南街、滨河路、陵园路、火车站路段等4个主要路口,设立检查点,对所有路经车辆进行无缝隙检查,执勤民警、辅警利用酒精测试仪对涉嫌驾驶员进行现场测试。

严查酒后驾驶、醉驾、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与此同时,民警、辅警通过口头宣传、面对面提醒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要求驾驶员“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珍爱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做到“开车莫饮酒,饮酒莫开车”。

整治行动中,甘洛大队共出动警力27人,出动警车4台,检查过往车辆463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起,取得了明显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