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0:0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宋恩)6月1日,甘洛县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分析研判该县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县统计局、县农办、县发改经信局、县商务投促局、县财政局、县地税局、县国税局、县国土资源局等8个部门(单位),分别就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情况、规上工业增加值及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服务业发展情况、财政税收情况、地税情况、国税情况、矿产资源完成情况及矿产资源和土地出让情况等进行了分析研判,梳理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据介绍,2017年一季度,全县地区生产总值6.6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增速全州排位13位。到6月底,预计能完成10.41亿元地区生产总值,实现双过半目标。

甘洛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华表示,各级各部门(单位)一定要顶住压力、明确目标和任务指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完成“双过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