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开展人大代表及县乡人大工作履职能力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09:3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晓燕)为提升县人大代表及人大系统依法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5月25日,甘洛县分别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和三会议室召开了甘洛县十四届人大代表、县乡人大工作履职培训会,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县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绵竹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主任刘武授课。培训会以《乡镇人大主席如何依法履行职责》为题,着重围绕乡镇人大、乡镇人大主席团和乡镇人大主席如何履行好法定职责开展了辅导学习。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听了此次培训会,感觉收获很大,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有了更为准确的理解,对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人大工作的职能职责有了更为全面的把握,同时也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