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干部群众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0:1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5月24日,倍受瞩目的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连日来,甘洛县各级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党代会报告,热切关注全省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大家一致认为,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总揽全局、主题突出、求真务实,既有鲜明的思想性、前瞻性,又有很强的战略性、实践性,是指导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吃透,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推动甘洛发展贡献力量”。前进乡党委书记李平说。

县委办干部小赵说:“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做好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更好地为群众做好服务。”

“报告令人振奋,让我们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充满了信心!”坪坝乡双马槽村党支书阿什巫呷说,“从报告中看,我省将尽快改变贫困地区面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老百姓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政策。”

阿呷乡格古村村民苟尔发甲说:“这几年,通过精准扶贫和彝家新寨建设,我们贫困山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都住上了新房子,鼓起了钱袋子,村里也建起了文化广场。这次省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四川发展的宏伟目标,让我们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坪坝乡党委书记崔军说:“王东明同志的报告非常鼓舞人心,说出了广大基层干部的心声和愿望。坪坝乡将紧密结合报告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决心有信心把全乡人民的事情办好办实,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上取得新成绩。”

“我们将充分发挥海棠镇的资源优势,扬长避短,抓好劳务输转和种植养殖业等富民产业,全力以赴搞好美丽乡村和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建设任务,积极探索发展乡村旅游,努力增加群众收入,让乡亲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海棠镇党委书记肖天云说。

位于彝族圣山----吉日坡下的石海乡布哈村村党支部书记说:“我们村离县城不远,通过彝家新寨和美丽乡村建设,村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房前屋后处处是美景,发展乡村旅游的潜力越来越大,我们一定要把握机遇,把乡村旅游搞起来,让村民依托青山绿水增收致富。”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更加有力地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凝聚力量为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努力奋斗。”玉田镇党委书记罗俊杰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