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231名“村书记”集中接受警示教育

2017-05-25 10:0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乃衣布子)5月24日,甘洛县纪委监察局为全县231名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责任如山》。

“很震撼,刚刚上任村书记,就看了这部《责任如山》,这支预防针打得很及时。”阿嘎乡波洛村村书记曲比巫且在观看警示片时表示。“这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比一般的教育更有震慑力,作为村书记,我一定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带好村两委班子,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新市坝镇比一市村支部书记果杰在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有感而发。

通过听课观片后,231名支部书记分8个片区开展就如何强化基层反腐倡廉建设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行好权、改作风、促廉洁、扬清风,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做群众满意的好干部。会议收集意见建议15条。

今年以来,甘洛组织基层党员干部近800人次参加了各种形式的警示教育,形成敬畏党纪,不敢贪腐的浓烈氛围,消除“微腐败”苗头,从源头遏制了“微腐败”,为脱贫攻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