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地质矿产勘查调研组到甘洛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1:1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晓燕)5月17-18日,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率该局地质队、地调院、培训中心、水文队、机关宣传支部等一行16人到甘洛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7日,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联系帮扶的田坝镇玉门口村、罗群村、兰池村调研,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详细交谈,全面了解全村贫困户住房建设、收入状况及核桃、花椒等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玉门口村山塘坪建设、罗群村核桃产业基地、兰池村凤凰李产业基地发展和旅游资源状况。

18日,召开了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甘洛县关于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联系帮扶的11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报告。

会上,下派的11个驻村第一书记或村主任助理围绕贫困村退出、贫困户脱贫,就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及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省督导调研组相关领导针对帮扶村实际,结合职能优势,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和帮扶措施。

针对甘洛县开出的帮扶需求清单,王建明表示,将充分发挥各种资源优势,积极协调落实。并将先期在帮扶的11个村开展农业地质调查,后续逐步延伸,以构建坚实地质基础,助力甘洛脱贫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