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专题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0:1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宋恩)5月17日,甘洛县委常委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专题讨论会,以“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主题,围绕基层党建“想不想从严、会不会从严、敢不敢从严”开展专题讨论。

通过讨论,进一步找准突出问题,确定工作目标,压实党建责任,增强党建主业意识,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党的一切要求覆盖到每名党员的鲜明导向,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为推动脱贫攻坚、转型跨越提供坚强支撑。

“虽然我严格履行了党建第一责任人工作职责,做了一些工作,但对照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有关要求,还存在差距……”

“平时业务工作抓得紧,党建工作管得松……”

“今后,我一定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每一位县委常委都围绕“想不想从严”查摆问题、“会不会从严”确定任务、“敢不敢从严”明晰责任等三方面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深入开展了自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方向。

讨论会还集中审议了县委常委班子“三个清单”,对存在问题、主要任务、工作措施进行了讨论和完善,进一步细化了任务分工、明确了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要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之“魂”;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亮明钢纪铁律之“规”;要突出抓好干部选任监管,进一步净化选贤任能之“源”;要持续深入推进正风肃纪,进一步巩固反腐倡廉之“本”;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进一步树立示范引领之“标”;要统筹协调推进全面发展,进一步夯实从严治党之“基”。

会议强调,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全县上下务必要在思想上同心同向,在认识上更紧一扣,在行动上走在前列,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活力迸发的经济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和谐文明的人文生态,为聚焦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倾力建设“五个新甘洛”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