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佛山企业18日到甘洛招聘2259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09:59:02)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甘洛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佛山市将于18日组织企业到甘洛举办现场招聘会活动,共有15家企业的79个岗位2259人用工需求可供选择。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广东省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搭建“佛山——凉山”劳务精准扶贫合作平台,促进甘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到广东佛山市务工就业,实现“一人务工,脱贫一家”的目标,经两地协商,就促成了这场招聘活动。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有15家广东企业参加,合计79个岗位2259人,招聘工种有生产技工、业务员、平面设计、工艺、机械工学徒、包装、水电工、电子商务运营等数十种,招聘要求不高(有些工种甚至无学历要求),工作环境、工资待遇都十分优越,是贫困户务工脱贫的一次良好机会。

“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我们当然开心,能为村民解决工作问题,等于给了他们一次赚钱的好机会。”则拉乡书记蒋开明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召开村组会议,要求各村各组要把这个好消息宣传到户,让村民们积极报名。

“我们村里有不少年轻人到外面打工,回来后钱也没挣到,还浪费了车费路费,原因就是没有对口接应的单位,到了外省再去盲目找工作,找到不合适的,干几天又跑了,这次的招聘会有很多工种可以选择,村民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且去了就直接上班赚钱,很多人都愿意去。”蒋开明介绍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