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召开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0:1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5月15日,甘洛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州人大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副县长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情况及今年分管工作思路和打算、县政府关于民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县政府提请贷款的相关议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州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县政府7位副县长(不含挂职)就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情况及今年分管工作思路和打算分别作报告;县民政局局长普提克哈受县政府委托作民政工作情况报告;李注学受县长陈华委托就县政府关于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的贷款相关议案进行逐项说明,县财政局局长胥洪样作补充;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晓斌作县政府提请审议的4个贷款议案的审查结果的报告。

经过认真审议和审查,会议表决通过了《甘洛县人民政府关于民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甘洛县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扶贫小额信贷委托经营模式实施海棠腊肉加工项目》《甘洛县2017年危房改造项目扶贫小额借款纳入县中长期财政规划年度预算》《甘洛县2017年脱贫攻坚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费列入财政预算》《甘洛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政府购买服务款项纳入县中长期财政规划相应年度财政预算》四个议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