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人士走进甘洛 展开助学捐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0:1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5月13日,来自成都的社会爱心人士来到甘洛县,向甘洛县新茶乡新民小学和幼教点进行了助学捐款捐物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别为新民小学50多名学生捐助了价值30000余元的校服、文具、运动鞋、图书等物资。为该校老师援助了60斤食用油、120斤优质大米和意外伤害应急包等。成都市成华区锦官城小学10个家庭还和新民小学10个特别贫困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爱心援助。

在新民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时,爱心人士们与孩子们相互交流,一起游戏、唱歌,爱心人士们的真诚与爱心赢得了孩子们的信任。

贫困学生阿依尔扎莫说:“感谢叔叔、阿姨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给我们送来校服、文具和鞋子。我们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