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召开防汛工作动员会 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3:5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晓燕)5月8日,甘洛县召开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全面落实省、州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研究全县防汛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防汛减灾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会上,甘洛县气象局局长梁政国通报了全县2017年气候趋势预测,县水务局吉克以布、县国土资源局阿西打洛分别就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县政府副县长刘泽君和阿西阿木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乡镇代表普昌镇、企业代表中铁十六局上台与县政府副县长阿西阿木签订2017年度防汛减灾工作目标责任书。

据悉,今年甘洛县防汛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坚持以防为主、防控结合,强化主动防御,加强应急管理,提升应急水平,确保全县主要河流、水库防洪安全,确保城镇和农村面上防洪安全,努力实现大洪无大灾、小洪不成灾,确保不发生因灾人员伤亡事故,努力将灾害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各乡镇乡镇长,县内各电站业主,施工、客运、矿山、危险化学品等企业代表,县级各部门、垂管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