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依托"三大一严"拧紧扶贫资金"总阀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1:0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乃衣布子)“你们在村上施工过程中,遇到有乡镇干部和村组干部存在吃、拿、卡、要的,要及时上报相关部门,不要助长这种歪风邪气,我们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 5月9日,甘洛县纪委副书记为全县彝家新寨基建推进及项目审计培训会上的项目老板和监理人员开展廉政教育宣讲。

近年来,甘洛县纪委监察局充分发挥"三大一严"作用,组织纪检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为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和扶贫项目老板、监理开展廉政知识宣传,围绕“三大一严”各项工作,加强扶贫资金检查力度,优先受理涉及扶贫领域的信访问题,抽调发改、财政、审计等部门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各部门职能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开展执纪审查工作,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对重大腐败案件和不正之风坚持"一案双查",露头就打,绝不姑息。

“把纪委监察局的领导请起来,面对面为我们这些做监理工作的讲廉政知识宣讲,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很好,让我们知道怎样做好自己的工作。”郑监理这样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