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公安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1:3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方泽、邓发军)2017年5月2日,甘洛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查获网上在逃人员的某某。

当日上午9时许,甘洛县公安局新市坝派出所和禁毒缉毒大队民警在甘洛县至越西县公路玉田路段开展联合查缉行动中,在对一辆客运中巴车开展检查时,发现一名乘客形迹可疑,见到警察躲躲闪闪的,神色恐慌,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民警便依法将其传唤至甘洛县新市坝派出所询问室作进一步核查。原来,的某某系网上在逃人员。

经查,犯罪嫌疑人的某某(男,彝族,32岁,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庆恒乡人)2016年6月19日9时许,在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龙河路555号入室盗窃胡某家中的一部华为牌手机、现金3300元,共计损失约6999元。案发后,的某某潜逃。重庆警方为将其抓获归案,将其上网追逃。的某某落网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月5日,犯罪嫌疑人的某某己移交重庆警方带回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