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6个作风散漫的单位“一把手”被约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0:0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乃衣布子)“你们单位派驻政务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离岗,请作说明。”

5月2日,甘洛县纪委监察局约谈了清明节后干部工作作风明察暗访工作中存在问题的6个单位“一把手”。

今年以来,甘洛县纪委按照《中共甘洛县纪委关于国庆、彝族年等重要节点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甘纪发〔2016〕14号)文件要求,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狠刹节后“庸懒散”问题,深入开展定期不定期明察暗访,严督各单位干部工作作风,今年以来,共开展明察暗访5次,发现问题8个,6个问题单位被责令限时整改落实,并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对“一把手”诫勉谈话、约谈、提醒谈话,使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该县纪委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