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迎来探险旅游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0:1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五一小长假,正值春暖花开,甘洛县最大的高山冰蚀湖泊-----牛角海景区游人如织,迎来了春节以来第一个小长假的探险旅游的热潮。

牛角海,位于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和凉山彝族自治州甘洛县交界的蓼坪乡清水村境内,海拔3500米左右,湖泊面积1万多平方米,是甘洛县境内最大的高山冰蚀湖泊,也是县境内两主要河--田坝河与白沙河的发源地。


图为外地游客正准备在牛角海边扎营露宿

4月30日,记者也随同部分游客来到牛角海山腰的小山坪。站在坳口,凉风习习,满山遍野的杜鹃已经零星开放。尽管山上白雪皑皑,山间云雾弥漫,但不少游客依然身负行囊、义无反顾地徒步攀向海拔3500米的牛角海。他们或驻足仰观牛角海景观、或摄影留念,使平日宁静的牛角海呈现一派热闹的景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