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召开第一届劳动模范表扬大会

2017-04-28 10:5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恩)4月27日,甘洛县召开第一届劳动模范表扬大会,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表扬先进,动员和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劳动模范为榜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实现甘洛县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和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做好首届劳模推荐评选和表彰工作,该县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主持开展相关工作。通过单位预报、领导小组初审、正式推荐上报等程序,确定本届受表扬劳模共12人,他们都是来自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业、农业、交通、服务业、教科、文卫、政法、党群等各行各业的优秀拔尖人才。

颁奖仪式上,首届劳模肩披“甘洛县劳动模范”绶带、手持荣誉证书和纪念胸章鞠躬致谢,赢得全体与会人员持久的热烈掌声。

会议指出,劳动模范是工人阶级和广大群众的杰出代表,是甘洛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甘洛实现追赶跨越的宝贵财富。全县人民都要像劳动模范学习,学习和弘扬他们主人翁责任感和艰苦创业精神、忘我的劳动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强烈的开拓进取意识和创新求实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

会议强调,甘洛正处于脱贫攻坚战役的关键阶段,要完成既定的奋斗目标,必须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充分发挥和调动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和激励他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弘扬劳模精神,树立劳动光荣、创业伟大的价值取向,形成超越自我、争创一流的社会风气,保持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优秀品质,营造宽松和谐、开放包容的良好氛围。

甘洛县第一届老劳模评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系群团工作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甘洛县省、州劳模和受表彰的甘洛县第一届劳动模范等参加表扬大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