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学习培训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0:5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恩)为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按照《政协第十三届甘洛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的安排,4月27日,甘洛县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学习培训会,省政协地方政协联络委员会主任陈芳到会授课。

陈芳从政协的产生、历程,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职能,政协委员的定位、产生、权利、义务以及怎样履职等方面,全面、详细地讲解了中国政治协商会议制度相关知识,给全体与会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协理论课。

该县政协主席曹怀香主持会议并强调,各政协委员要站在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依法履职,把握根本原则,坚持党的领导;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动摇、自觉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政治态度不动摇、自觉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路线纲领政治信念不动摇。

培训会上,该县政协提案委员会作提案工作讲解、纪委监察局作甘洛县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讲解,全县149名政协委员参加学习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