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纪委率队到甘洛县监督检查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1:3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恩)4月26日,德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樊平率队到甘洛县,通过进村视察、检查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就绵竹市对口帮扶甘洛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樊平一行兵分两路,分别深入阿尔乡眉山村核桃种植示范基地、绵竹市对口帮扶甘洛县前线指挥部,实地视察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档案资料,出席了对口帮扶工作监督检查座谈会。

 

绵竹市对口帮扶甘洛县前线指挥部指挥长、甘洛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曾学武(挂职)主持座谈会,绵竹市对口帮扶甘洛县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甘洛县政府副县长杨成富(挂职)从援彝工作开展情况、帮扶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帮扶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帮扶干部人才作风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等五个方面作工作汇报,督察组成员分别作督查情况发言。

督察组一行对绵竹市对口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樊平指出,德阳市委、市政府开展帮扶工作监督检查,并不是对帮扶干部不信任,而是对大家的关心关爱,希望大家不要有思想包袱,要懂得“严管就是厚爱”的道理。

 

樊平要求,绵竹市对口帮扶甘洛县前线指挥部要管好队伍,加强援彝干部的管理,各司其责、各行其职,牢固树立旗帜意识、形象意识,严格要求每一名援助干部;要干好工作,健全各项工作、生活制度,规范资金使用、项目推进等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进度,圆满完成对口帮扶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确保安全,在进村入户、工程实施、生产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生活作风建设中一定要注重政治安全;主要领导要经常性开展援彝干部交心谈心活动,在情绪、精神、家庭等方面多关心、多关爱、多照顾,促进援彝干部健康成长,成为作风实、政治清白、社会评价好的优秀干部人才。

会上,县委副书记马鸿斌受县委书记陈建生、县长陈华的委托,代表全县干部群众向督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关心支持甘洛脱贫攻坚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德阳市、绵竹市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情系凉山、汗洒甘洛,援彝干部的无私援助和倾情帮扶,为甘洛脱贫攻坚初战告捷立下了汗马功劳。马鸿斌表示,绵竹援彝干部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值得甘洛广大干部学习,甘洛将继续感恩奋进,倍加珍惜德阳市、绵竹市对贫困民族地区的关心支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搞好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进行,相信在绵、甘两地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目标一定能实现。

旌阳区、什邡市、绵竹市纪委书记及相关单位纪检干部,甘洛县纪委、绵竹市援彝前线指挥部相关领导、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