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履新干部参加集体廉政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1:3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宋恩)为提高新任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领导干部,根据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4月26日,甘洛县纪委组织24名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该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西虎主持谈话并提出廉政要求。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做到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情感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要增强自律意识,树立良好家风。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培养良好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

三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把正气作为修身立命之本,做到以心服人,做一名诚实正直的领导干部,敢于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监督,坚持民主集中制。

四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追求高尚品格,做好勤政为民、爱岗敬业、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的表率,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官风”,做优秀的领导干部。

廉政谈话后,该县纪委还组织了廉政考试。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考试内容涉及党风廉政建设各方面内容,对考试不合格的新任领导将进行补考,补考还不合格的将提请县委作暂缓任职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