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地税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1:1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4月20日,甘洛地税局召开落实《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工作会。

会议指出,该局全局干部职工要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本局实际,抓好以下两点工作:一是构建社会评价工作网点,以领导班子为网点负责人,将我局各股室、所、稽查局化分为四个网点,由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力求全方位覆盖地税干部职工及家属。二是充分发挥地税职能部门的服务优势,通过纳税服务窗口、微信公众号、纳税人QQ群等多种平台向社会广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支持率。

会议要求,派驻纪检监察人员应切实担起监督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要点,不定期对我局干部职工及家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知多少”的电话回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