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纪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拧紧干部“廉政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0:4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乃衣布子)“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上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先进性,思想教育工作千万不能松懈。为自己的岗位负责,做好预防腐败的工作,同时也做好自我监督和互相监督。”4月14日,甘洛县纪委书记为78名新任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警示学员们要廉洁自律、依法行政。

课堂上,黄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精准扶贫工作和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自己对《准则》《条例》的理解和感悟,并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黄书记给科级领导干部上的这堂廉政课,对我触动很大。刚才课中提到的发生在甘洛县的违纪案件,一些是我们很熟悉的身边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时刻警醒自己,廉洁自律。” 里克乡党委书记木牛子说。

“我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群众工作局局长吉呷布铁学员感触颇深。

近3个小时的授课,黄书记列举了大量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学员们全神贯注、静心聆听,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受益匪浅的课,反省自身不足,今后一定要锤炼意志品质,时刻自觉自律、自警自励,严守政治纪律,做一名勤政廉政的党员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