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0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恩)4月12日,甘洛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要求、严肃责任追究、细化责任分工,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自2011年开展社会评价以来,甘洛县排位不断下滑,2015、2016连续两年徘徊在全省倒数几位,形势十分严峻。为此,甘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研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研判形势、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用反腐倡廉的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职责,形成紧密协作、整体推进的局面,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要健全网格化责任体系,形成县、乡镇、村组、户的责任体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环环相扣、步步紧逼,不断档、不掉链,凝聚起攻坚合力;要加大问责力度,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甘洛综合排名进入全州第二方阵;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实现晋位升级,排名靠前的要稳中求进,排名靠后的要大幅跃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锁定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系统推进民居改造、产业增收、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社会保障等民生大事实事,全面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让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面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县纪委监察、目标督查等部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任务来抓,切实做到原因找准、宣传到位、行动有力,确保各项工作赶进度、提效率、见实效。

会上,县纪委对全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相关内容及方法措施进行详细讲解。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级部门负责人、部门纪检组长、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纪委书记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