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运输毒品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0:1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崔庆甫)清明节前夕,四川省甘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750.26克,扣押涉案车辆1台。

2017年3月27日中午,甘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根据在办案过程中获取的重要线索,组织精干警力奔赴西昌,在州局禁毒局和技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在西昌市正义路抓获贩卖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男,彝族,48岁,四川昭觉县人),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349.82克。根据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供述,随后又将同伙布某某(男,彝族,44岁,四川布拖县人)和吉史某某(女,彝族,42岁,四川布拖县人)抓获,缴获毒品海洛因1400.44克。扣押涉案车辆一台。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布某某、吉史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