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节后“亮剑”严防“节后综合症”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0:1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乃衣布子)“你们单位一共有多少人?”“有人请假吗?”……4月5日,清明过后上班第一天,为全面了解全县干部职工上班及工作纪律情况,甘洛县纪委组织人员深入县级部分窗口服务单位和县直单位对上班纪律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全县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位”,严防“节后综合症”。

督查组通过采取查看窗口服务单位座位是否有人、抽查签到人员、现场询问、查看各办公室人员工作情况等方式,对民政局、人社局等21个县直部门和政务中心、医保中心等5个窗口服务单位干部职工节后上班到岗、工作态度、为民服务和请销假制度等情况进行督查。

从督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人员,特别是窗口服务单位,节后在岗情况良好,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岗上班,工作秩序井然,工作状态良好。但也有个别单位干部职工存在上班签到不规范、缺岗没有履行请销假等现象。

对于极少数单位干部职工缺岗且未履行请销假手续,相关情况县纪委正在核查中。待调查核实后,将严肃处理相关单位和个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