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认真督实查推进农村住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0:1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乃衣布子)“你家的房子修好没有,确定好久能入住。”“你们施工进度有点慢了,看能不能在国检前让群众住进去?”这是3月30日,甘洛县农村住房建设督查组在两河乡俄洛村督查彝家新寨建设、易地移民搬迁工作现场的场面。

3月26日至30日,甘洛县委督查组分为8个督查小组,深入28个乡镇村建设一线农户,采取“听、查、看、访、改”的方式,对照13个大项56个小项督查清单逐一督查。

通过督查,甘洛县2016年住房建设总体推进参差不齐、集中安置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进度迟缓、入住复垦率低、搬迁农户发展后劲不足、内业资料不完善以及2017年住房建设开工滞后等问题,对产生的问题以“账单式”“点球式”责成项目主管部门和项目乡镇采取双线作战法,要求在4月1日前将问题整改到位。

县纪委将开展“再督查”“回头看”工作。对排名后三位和问题整改不力的乡镇、主管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启动问责程序,第一次组织约谈、第二次诫勉谈话、第三次组织处理,着力以严实惩戒措施推动工作扎实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