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纪检干部热议“两会”正风反腐“好声音”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0:4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乃衣布子)日前,甘洛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站,电视、手机等媒体积极关注“两会” 正风反腐新动态,线上线下开展热议,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必须了解掌握 “两会”正风反腐各项政策。”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阿木比模说。

“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提到:健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给干事者鼓劲,为担当者撑腰。”该县纪委常委、党风室主任白兰英表示,下来将出台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为敢于干事创业的干部,努力营造鼓励改革、宽容失败,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激情。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在工作上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 在对纪检干部要求上严人一层,标准上高人三分的形势下,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