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13个单位因行权公开运行工作不力被约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09:5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乃衣布子)“行权运行监察平台显示,你单位在2017年1-2月网上办件量为0,请就相关情况作一个说明,并就下一步怎样加以整改也做说明……”

近日,甘洛县13家单位“一把手”因行政权力公开运行推动不力、行权目录清理滞后、网上办件数量偏少,被甘洛县监察局约谈。

为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抓早抓小。2016年以来,甘洛县集中时间、人力及时完善优化行权运行流程图,召开全县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培训会、专题推进会,下发通知、通报、开展督查等,对各行权部门提要求作安排,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据悉,甘洛县纪委监察局还将于近期针对全县33个行权部门启动新一轮的专项督查,对行政权力依法公开运行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将严肃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