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2名“一把手”向纪委全委会作“检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9:5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乃衣布子)“我乡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排名倒数,主要责任在于我,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3月2日上午,里克乡党委书记木留子站在发言席,向甘洛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述廉述责。

和他一起述廉述责的,还有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罗英。与往届纪委全会有所不同,在本次甘洛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议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排名倒数的乡镇和县级单位“一把手”向县纪委全会述廉述责。这在甘洛尚属首次。

会上,2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讨。

县委书记在述廉述责完后,对2位的“检讨”进行了点评,提出明确的整改方向和整改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