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深入推进生育秩序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0:4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恩)3月1日,甘洛县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凉山州生育秩序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度生育秩序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聚焦问题差距,对2017年生育秩序整治及“三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成效,甘洛县生育秩序整治工作正式进入深入推进阶段。

自去年全县生育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后,甘洛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强生育秩序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文件,各相关单位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育龄妇女摸底清查等工作,有效推进了全县生育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各项工作开展。但是,在计划生育工作方面还存在很多问题和困难,形势依然严峻。面对生育秩序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该县把生育秩序整治工作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高规格、大规模举办工作推进会。同时,还拟定2017年生育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责令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着力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确保12个重点、16个非重点乡镇四孩及以上出生比例分别下降至12%以内和8%以内,促进全县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脱贫攻坚转型跨越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当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领导、县委分管领导还就生育秩序整治工作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法检“两长”;工业园区主任;县级各部门、垂管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和计生专干;县级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8个中心卫生院计生技术服务人员等共229人参加大会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